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席卷全国 《新闻联播》再关注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9:09

  公安部牵头的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席卷全国,引起多方关注。中央电视台从事件开始就一直参与报道,利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和形式报道足坛赌球事件。赌球案事发辽宁,央视派出多人报道小组奔赴沈阳,参与报道抓赌事件。央视新闻频道、国际频道、第五频道也一直在跟踪报道此次事件的进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央视记者透露,“尽管在沈阳很难找到线索,但我们每天都会兵分多路,寻找采访的突破口。辽宁省公安厅,我们跑了好多次,但都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当然,警方查案也有苦衷:他们不希望任何线索提前泄密。

  昨天,公安机关在拿下王鑫、王珀等涉赌关键人物后,终于对外“发声”。中央电视台不仅在新闻频道连线了特派记者,更是在新闻联播中重点突出报道此事。随后的栏目《焦点访谈》也聚焦此事,颇费笔墨。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