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小组赛最末轮:巴萨可以放水 国米必须死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1:23

  巴塞罗那2比0击败国际米兰,喀山鲁宾0比0战平基辅迪纳摩,小组赛开打前这个小组曾被认为是最无悬念可言的小组,现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还剩最后一轮,4支球队都还有出线机会,换句话说,甚至还可能出现基辅迪纳摩与喀山鲁宾携手进入十六强的场面。

  巴塞罗那目前形势最好,瓜迪奥拉的球队积8分,最后一轮客场挑战积5分的基辅迪纳摩,如果取胜,自然就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如果战平,由于国际米兰与喀山鲁宾都只积6分,肯定也能进入十六强。如果输球,只要国际米兰与喀山鲁宾未分胜负,还是能进十六强,如果国际米兰与喀山鲁宾分出胜负,那么巴塞罗那就要与同积8分的基辅迪纳摩比较直接胜负关系,两队首次交手巴塞罗那在诺坎普2比0取胜,因此只要不输0比2以上就能晋级。

  国际米兰的情况则相对复杂,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在主场击败同积6分的喀山鲁宾才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输球则肯定被淘汰。如果战平,情况就复杂了,“如果巴塞罗那在基辅不输球的话,那么我们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够晋级。”穆里尼奥赛后故作镇定地说,但其实他说错了,由于两队首回合交手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对手,在梅阿查国际米兰如果被对手打进1球以上就将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打成1比1两队还将比较净胜球与进球数,目前两队净胜球都为负1,但国米多进1球占据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国际米兰最后一轮以1比1或0比0的比分与喀山踢成平局,虽然排名将列在俄罗斯球队之前,但却还存在被巴塞罗那做掉的可能——如果巴塞罗那客场输给基辅迪纳摩,那么乌克兰人积分将上涨为8分,意甲冠军只能以小组第三身份去参加欧洲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