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1月26日11:53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对上小牛,诺维茨基注定是火箭的头号敌人,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小牛,而斯科拉和诺维茨基这两个国际大前锋的对决自然也是一大看点。但是情形和上一场的对话没有太多区别,后来居上的诺维茨基笑到了最后,并且16投10中拿下了25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则只拿下了15分和7个篮板。

  目前的火箭,攻防体系运转流畅,斯科拉是火箭内线最为稳定的得分点。开场之后他就在队友的掩护下频繁提到高位利用自己稳定的跳投帮助球队,前5分钟之内,他就有4次中距离跳投全部命中,而火箭也19-8大比分领先,其中3次都来自队友的助攻。但是此后的斯科拉则被对手严加盯防,但是他还是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但他的连续3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不过诺维茨基在首节的日子并不比斯科拉好过,正是因为他的手感冰凉拖累了小牛队,他的第一次出手就被巴蒂尔封盖,而假动作又不能骗过狡猾的斯科拉,第一节诺维茨基仅仅出手3次而且全部投失,直到比赛打了8分多钟,他才依靠罚球拿下了1分。

  诺维茨基直到第二节打了6分钟才第一次利用跳投命中了运动战第一球。而直到第二节还剩2分11秒,斯科拉才再次替换兰德里上场,而他上场之后很快就被诺维茨基单打得手。而斯科拉则继续着首节末段的糟糕手感,此后又是诺维茨基连得4分为小牛保证了半场17分的优势。这一节诺维茨基仅用6分钟的时间就有5投5中,2罚全中的完美发挥,拿下了12分。

  下半场开始之后,诺维茨基身前的防守者换成了阿里扎,但是这似乎也不能完全遏制诺维茨基的发挥,尤其是在和斯科拉的对比中,诺维茨基完全占据了上风,毕竟斯科拉在进攻端几乎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倒是诺维茨基在第二节找回手感之后获得了更多出手进攻的机会。这一节他4投2中得到了6分,而斯科拉则到了本节最后时刻才连续欺负托马斯投带罚得到了7分。

  关键的第四节,斯科拉曾有一次背打诺维茨基时的完美转身,但是他的勾手并没有命中。很快他就被阿德尔曼放弃,被布鲁克斯替换下场,而火箭自此也完全丧失了对比赛的掌控,诺维茨基连续两次转身跳投命中之后,火箭的败局已定。而诺维茨基也最终赢得了这场国际对决。(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渴望接种疯牛病疫苗 四项获胜因素缺一不可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