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26日11:57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26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里,凭借特里第一节13分的表现,客场作战的小牛打出23比0的高潮,小牛130比99大胜火箭。

  开场阶段火箭进入状态很早,开场取得11比2的领先,不过古登内线单打海耶斯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振奋了士气。

  本场比赛的转折来自特里的上场,他用假动作投篮骗过了小布,起跳投篮,还造成了小布的犯规。那个球在出手的弧线完全不对的情况下竟然还是落进了篮筐,特里加罚也中,这样特里一上来就打出了士气,随后斯科拉上篮被马里昂封盖,特里抢到篮板后助攻托玛斯得到两分,接着特里特里连续晃过火箭的两个防守队员然后上篮成功,小牛打出10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3比25,火箭叫了暂停。

  随后托玛斯再次完成抢断,在巴丁格身上完成了2加1进攻,随后诺维斯基高位掩护,基德跳投成功,接着特里又再次跳投命中,小牛打出7比0后连得17分让火箭一分未得。

  火箭继续手冷,海耶斯在内线被托玛斯抢断,然后特里在反击中投中三分,接着洛瑞分球又再次被断,特里神奇再次命中三分,小牛打出23比0的高潮后彻底扭转了被动的局势,而在此23分中特里包办了其中的13分,成为小牛反超比分的关键人物。

  昨天小牛暴冷输给勇士,球员信心受到一定影响,火箭完全可以依靠这个大好机会乘虚而入战胜对手,但比赛结果事与愿违。

  在最近和小牛的比赛里,火箭的表现只能用失望来形容,在11月11日火箭曾作客达拉斯,结果火箭103比121输给对手,在那场比赛里火箭上半场61比57领先,最多时曾领先小牛17分。

  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火箭只要战胜小牛就可以拿到西部第二并且避开湖人,可是火箭也是在上半场50比4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结果小牛95比84战胜火箭拿到西部第七。

  如果小牛有火箭克星的话,这个人无疑就是特里,在去年双方常规赛最后一战里,特里得到了23分是小牛获胜的关键,在追溯到上赛季火箭86比96输给小牛的比赛,特里得到了最高的31分。

  今天特里上半场6投6中得到15分,进攻效率之高让火箭无法防守,有个疑问是,特里明明是小牛的克星,可是火箭对他却毫无办法,小布防他容易被对手造犯规,巴蒂尔防他脚步又个不上,阿里扎防他又容易被对手错位攻击,看来如何防守特里,够火箭头疼的。

  一个特里也就罢了,偏偏小牛替补席中还出了个奇兵,那就是老将托玛斯,此君就是火箭和快船的比赛里把姚明弄伤让姚明休息了2个月的主,今天特里上半场8投6中也得到了15分,他和特里在替补席上的疯狂火力成了小牛赢球的关键。

  今天的比赛,特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托玛斯也得到了23分,两个替补为小牛提供充足火力是小牛获胜的关键,最近两年火箭打小牛真的很困难,其中重大原因就是无法看死特里,相信在今天的比赛后,火箭应该好好总结下,看如何在限制对方第六人上下一翻功夫。(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渴望接种疯牛病疫苗 四项获胜因素缺一不可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