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体育主管向俱乐部表忠心 拜仁迪拜冬训解决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6日17:2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拜仁成绩十分糟糕,这导致球队身上压力越来越大,内部矛盾也极为突出。面对外界的口诛笔伐,拉姆和范博梅尔都担忧球队信心被彻底击垮。现在的拜仁无论场上场下都只能用混乱来形容,而球队经理赫内斯也即将卸任,体育主管内林格会全权负责球队事务。

  本周五,在拜仁总经理职务上工作了三十年的赫内斯就将正式卸任,作为体育主管的内林格也将承担起责任。对于这一改变,内林格表示:“赫内斯是一个成功的经理,一直以来掌管着拜仁,他的理念会得到延续。如果公众对我有些看法,那么他们无疑是冤枉了我。我有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我必须成功才能得到董事会认可。12岁开始我就在拜仁,我绝对热爱着俱乐部,我想这点赫内斯会很清楚。”

  几周前拉姆炮轰拜仁高层缺乏理念导致转会时屡出昏招,并认为内林格应更多履行自己体育主管的职责,媒体认为这有煽动内林格“造反”之嫌。关于这点,内林格表示:“我从7月1日起开始负责球队日常事务和体育竞技方面,这对于我已经足够了,我不会参与到俱乐部的核心权力中。”

  拜仁意大利射手托尼和主帅范加尔的矛盾已愈演愈烈,媒体普遍认为托尼冬歇期将铁定走人。不过内林格还是希望托尼能尽快适应这个赛季的新角色,至于是否会出售意大利人尚不得而知。拜仁冬歇期的工作重点不是球员变更,而是解决续约问题,其中范博梅尔和范比腾都只剩下半年合同。其中范比腾也已明确表示希望能得到一份2年以上的合约,这些问题都需要拜仁在冬季去解决。

  当然里贝里的去留也是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尽管外界认为法国人明夏离队几成定局,但内林格表示,拜仁会尽一切努力挽留里贝里。最后,内林格还透露了拜仁冬歇期的计划,球队依旧会前往迪拜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1月10日返回慕尼黑备战与霍芬海姆的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