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绿茵晋级抛起主帅 三超围堵万大雪讨说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6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11月26日14:30;2009中乙决赛阶段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预赛南区冠军湖北绿茵再次对阵杭州三超。经过90分钟的鏖战,湖北绿茵凭借陈浩上半场的点球破门,以1-0的比分淘汰杭州三超,率先获得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当终场的哨音吹响,100多名专程赶来为绿茵队加油助威的湖北球迷沸腾了,他们跳下看台冲入场地,与球队一起庆祝,绿茵队员抱在一起,感受冲甲成功的喜悦。与此同时,杭州队员一起奔向主裁判,他们团团将主裁围在当中讨要说法,被罚上看台的主帅沈葵快速冲进场内阻止球员的行为,这场风波才很快过去了。(搜狐体育 吕忠怿/摄)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