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回应郭晶晶结婚传言:她要结婚 我没听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1:18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新快报讯 香港媒体日前爆料称,中国跳水队“当家花旦”郭晶晶下月将在香港与霍启刚完婚。昨天在佛山,新快报记者就“郭晶晶婚讯”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求证,后者表示:“她要结婚?我没听说!”

  近段时间,香港媒体又在热炒郭晶晶与豪门公子霍启刚的婚事。其中有报道称,霍启刚最近正在努力减肥,他与郭晶晶计划将在12月份举行的香港东亚运动会后完婚。自媒体披露婚讯后,霍启刚和郭晶晶均未回应,让人搞不清楚消息是否属实。

  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的队员,如果说她真的要结婚,一方面需要向队伍申请婚假,另一方面肯定会邀请国家跳水队相关领导、队友出席。由于当事人均避谈婚事,媒体记者希望从“侧面”打探郭晶晶婚讯的相关信息,这也是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参加完活动后被媒体团团围住进行采访的原因。

  由于婚事话题比较敏感,各路记者并没有直奔主题,先是提了跳水队赛程安排、教练组人事变动等数个问题。见媒体记者问得差不多了,周继红准备离开。新快报记者趁周继红等电梯的时候将“郭晶晶是否要结婚”的问题抛出,她听到问题后先是一怔,然后说:“她要结婚?我没听说!”

  从周继红的表态看,郭晶晶下月完婚的消息可信度不高。国家跳水队一位教练对记者表示:“我们也听说郭晶晶要结婚的消息,她的事情谁能猜得到呢!”有教练甚至笑称,这不是第一次传郭晶晶要结婚,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霍母:我不着急有儿媳

  新快报讯 对于儿子要结婚的消息,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出面辟谣,她还透露自己并不着急要儿媳。霍启刚的母亲说:“在结婚的事情上,我不想给儿子太大的压力。另外,我也不太心急要儿媳,最重要的是他们幸福。”被问到儿子减肥筹备婚事的事情,霍母说:“他(霍启刚)应该只是减肥,他有配合运动去控制体重,如果真的有效,我也要向他讨教减肥的窍门。”

  相关链接

  强强“联手”真不少

  1.张怡宁&徐威

  “乒坛一姐”张怡宁的丈夫徐威是一名海外留学归来的金融业成功人士,被业内人士称为“钻石王老五”。

  2.伏明霞&梁锦松

  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和伏明霞可以说是体坛诸多“老夫少妻”中最幸福的一对,目前这对夫妇育有一女二子。

  3.王楠&郭斌

  王楠在中国体坛堪称“大姐大”,她总共拿到过23个世界冠军。郭斌是房地产大亨,他在上海世乒赛期间送给王楠10001朵红玫瑰,最终抱得美人归。

  4.李佳薇&李超

  李佳薇是新加坡女队领军人物,其丈夫李超现年37岁,在北京经商多年,主营制药、医疗器械等生意,两人目前育有一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