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双冠功勋或叛逃巴萨 购比利亚突现意外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9年11月27日01:38
《太阳报》网站截屏
《太阳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的日子并不好过,在切尔西越来越强势的情况下,联赛积分榜上红魔已经被甩开了5分的差距,C罗的离去让他们的攻击力锐减,而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的频繁伤病让他们雪上加霜,现在红魔的麻烦又来了,后防大将维迪奇更是有着随时离队的危险。

  据《每日邮报》报道,28岁的塞尔维亚后卫与曼联在续约的事宜上产生了分歧,《太阳报》则透露,维迪奇目前这份7万镑周薪的旧合同时间到2012年,他向俱乐部提出了涨到10万镑的要求,但曼联放出话来:合同在还剩下一年之前,俱乐部不会多给一分钱。

  媒体透露,面对俱乐部的强研态度,维迪奇和妻子开始谋划去南欧寻求新的发展,西甲或许是他的下一站,《太阳报》更是直接道出了新东家的名号——巴塞罗那。2007-08赛季,曼联夺取英超和欧冠双冠王时,维迪奇作为主力中卫表现优异,次年无数次入选各大奖项提名。之后不少欧洲豪强对他抛来橄榄枝,巴萨和米兰便是其中代表。

  虽然这次其实是维迪奇已经心生去意,但塞尔维亚人的辞令依旧“官方”,表面上仍然看不出太多风吹早动。“我不想拒绝俱乐部为我提供一份新合同,我也不想拒绝任何人。”维迪奇表示,“我在这生活的很开心,我每场比赛都想要集中100%的注意力。”

  不过,维迪奇目前在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曼联也想和他签下长约锁定塞尔维亚人的未来,但是未雨绸缪的弗格森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维迪奇的接班人,乌迪内斯的丹麦后卫克亚尔已经进入了爵爷的法眼。而克亚尔1100万英镑的最低解约金对于曼联来说并不是大问题。

  有人想走,有人却想留。作为曼联后备人才的重要力量,22岁的小将托西奇虽然本赛季只为曼联在联赛杯中出场过一次,但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小将却表达了自己想要效忠红魔的忠诚。“他的首要目标就是留在曼联。”托西奇的经纪人帕夫洛维奇如是说道。

  对于曼联来说,留下托西奇这样的小将或许不能缓解进攻乏术的燃眉之急,C罗走后他们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替代者,现在红魔的机会或许来了,他们一直苦苦追寻的西班牙头号射手比利亚日前表示,自己有意离开西班牙,但是曼联想要得到葫芦娃除了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之外还要抵抗来自切尔西的竞争。(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