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CEO放弃收购比利亚 再称夏季引援已经结束

2009年08月07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曼联在一场热身赛中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由于近期英国媒体纷纷报道红魔将引进蝙蝠军团当家球员大卫-比利亚,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红魔对欧洲杯金靴的考察。

  由于瓦伦西亚遭遇严重的财政危机,因此俱乐部意在通过出售队内的大牌球星缓解压力。《每日电讯报》称,蝙蝠军团在夏季开始曾经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先后达成协议,将以4300万英镑的价格转手比利亚,然而两桩买卖都在最后时刻搁浅。而在失去了C罗和特维斯之后,弗格森也将“葫芦娃”视为理想接班人,不过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却给爵爷的如意算盘破了盆冷水。

  吉尔表示:“曼联不会为了一名27,28甚至29岁的球员掏出大笔现金,我们不认为这是划算的买卖。因为对于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来讲,他们收获的可能是职业生涯里最后一份合同,而且由于逐渐走下坡路,他们在合同到期的时候通常值不了多少钱。我们的政策是花大价钱买进25岁左右的球员。”

  上周末的《世界新闻报》曾经报道,弗格森为了增强球队的边路进攻能力,还对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产生了兴趣。不过吉尔同样表示不会引进这名23岁的当红小生,并且称曼联的夏季转会已经结束:“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夏天不会在引进任何球员了,对于现在的阵容,俱乐部已经非常满意。很多曼联的年轻球员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对马切达和维尔贝克报以很高的期望。的确,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收益颇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大肆挥霍。”

  虽然吉尔表露了曼联不会在今年夏天继续引进新援,然而弗格森在红魔签约瓦伦西亚、欧文和奥博坦之后,也曾经信誓旦旦的宣称引援结束,不过他随后还是从索尔斯克亚的母队,挪威莫尔德俱乐部买进了前锋小迪乌夫,并且被曝光以“不光彩手段”从勒阿弗尔挖来了法国U-16队长博格巴。因此这一次曼联宣称引援结束是真是假,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