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杭州三超球员围堵主裁判万大雪 教练球员齐失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5:56

  本报昆明1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泪水”,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今天上演冲甲悲喜剧,湖南湘涛和湖北绿茵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夺走了明年中甲的两个名额。而北京八喜与杭州三超功亏一篑,只待来年。

  湖南湘涛在首回合比赛中以3比4不敌北京八喜,不过奇迹在次回合产生。北京八喜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不料下半场风云变幻,湖南湘涛在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进4球以5比3胜出,最终湖南湘涛以总比分8比7逆转冲甲。赛后湖南湘涛队员陈真仰天长叹:“3年啊。”而熊倪也在一边交待队员:“快回去打电话报喜,手机都收了20多天了。”

  失去冲甲机会的北京八喜球员黯然泪下,但主教练徐晖毫不气馁,对着球员大声说:“把头抬起来,还有下一场比赛。”

  杭州教练球员齐齐失控

  另一场湖北绿茵与杭州三超的比赛沉闷不堪,湖北绿茵凭借周燎在第20分钟获得的点球,由陈浩主罚命中,双方两回合总比分为1比0。这场比赛颇多不和谐因素,主裁判万大雪整场比赛执法尚可,却在赛后遭到杭州三超队员围攻。

  事件起因在于上半场比赛中,杭州三超有前锋球员在禁区与湖北绿茵队长蔡曦碰撞,主裁判万大雪并未判罚,杭州三超主帅沈葵在场边就大喊:“这还不算干扰啊?”上半场比赛中,杭州三超的5次进攻都是越位,虽是正确判罚,却引起了沈葵的更大不满。在上半场结束之后,沈葵追上退场的万大雪要说法,双方发生争执。沈葵大声说:“我只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环境。”而情绪激动的万大雪则直接喊:“下半场你不要进来了,你给我上看台去。”万大雪回头接着说:“已经给你脸了还不要。”

  中场休息结束后,沈葵走向教练席,却被第四官员拦住,要他上看台。沈葵与第四官员以及裁判长再次产生争执,却毫无结果,只能黯然走向看台。令人费解的是,万大雪此前并没有向沈葵出示红牌。此外,万大雪还将一名杭州三超球员红牌罚下。场上一系列判罚以及冲甲失利,导致杭州三超球员赛后失控,直接冲入场内围堵万大雪,年轻球员更是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