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绿茵1-0小胜杭州三超 湖北足球宣告重回到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8:00

    搜狐体育讯 26日14时30分,中乙总决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内场进行。最终凭借12号陈浩主罚的一粒点球,将湖北绿茵队送进了明年的中甲联赛。

  第二回合的比赛昆明新亚洲体育城内场,吸纳了200名湖北球迷赶来为湖北绿茵队加油,这在以前的乙级联赛的赛场上还从未出现过,本场比赛可谓提升了“联赛级别”,做到了职业化。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湖北绿茵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频频向杭州三超队的大门展开攻击,完全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老队员7号王文华和14号周燎组织两个边路的进攻,连续创造破门良机,可惜杭州三超的守门员黄远东表现出色,被他一一化解。

  绿茵队的进攻终于在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26分钟有所收获,杭州三超26号王鹏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湖北绿茵队12号陈浩主罚,陈浩冷静的将球罚进球门,湖北绿茵队以1比0领先对手。杭州三超队失球后展开了激烈的反抢,开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由于自身的实力的关系,均被湖北绿茵队化险为夷。上半场湖北绿茵队依靠12号陈浩罚进的点球,以1比0领先杭州三超,离冲甲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下半场刚刚开始,杭州三超的主教练沈葵因为比赛判罚和裁判起了争执,被当值主裁判万大雪出示红牌罚上看台。沈葵罚上看台后,由替补席上吴金贵开始指挥比赛。现场的湖北球迷情绪显得更高涨,敲锣打鼓在喊着2比0.

  在吴金贵的指挥下,杭州三超依然未能找到更好的破门良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杭州15号王克彪在裁判哨响之后对绿茵球员有侵犯动作,推倒了对方,被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最终湖北绿茵队凭借12号陈浩那粒宝贵的点球,以乙级联赛不败的战绩,成功升入明年的中甲。(百乐网 巧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