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 对手单杆破百肖国栋遭淘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6:01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6小时鏖战、连追4局、决胜局对撼,这些都没能改变肖国栋被淘汰的结局,因为对手在关键时刻单杆破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展开了资格赛第2轮的角逐,重庆名将肖国栋挑战老将赖恩斯,结果肖国栋以8比9遗憾落败。这样,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肖国栋、张安达、李行、梅希文4名中国队选手早早出局,另外两名中国队选手刘崧和金龙将从第2轮打起,他们今天将挑战泰国名将马希蒂和迈克尔·怀特。

  首轮比赛,肖国栋淘汰广东小将张安达晋级;昨天对阵赖恩斯,他一度以4比8落后,不过,肖国栋在关键时刻状态回勇,连下4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经验老到的赖恩斯以一杆100分锁定胜局,肖国栋无缘第3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