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前武汉三老帅贺绿茵冲甲 朱广沪:湖北人不服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2:12
  前国脚郑斌到现场为小兄弟们加油,郑雄、曾庆高等教练赛后第一时间打电话询问结果,当然,对于那些曾经执教过武汉的老帅更是满腔感慨……

  殷立华:终于有了方向

  作为球队的顾问,殷立华在赛后悄然站立在一旁,看着“弟子们”乐作一团。李军。吕守华、童年,绿茵队的三名教练当初便是老殷从青年队带出来的弟子,现在弟子成了教练,带领他们的弟子写下了湖北足球浓墨重彩的一笔,老殷打心眼里感到高兴。“这场比赛是会被湖北球迷永远记住的。别小看这个中甲的资格,有了它,湖北足球才有了方向,所有的球员、教练才有了努力和奋斗的目标,否则,湖北的足球将经历一段很长时间的迷失。”

  裴恩才:咱们中超见

  绿茵冲甲,庆功宴上记者竟然遇到了前汉军主帅裴恩才。“我一直在关注湖北队的比赛啊!你们第一场比赛后我就来了的,今天更别说了,肯定要好好喝喝!”说起来老裴一直有很深的湖北情结,“湖北武汉的足球多棒啊!你看看现在国家队,武汉的国脚还真不少,如果不是退赛……”说到这里,裴恩才神情微微有些黯然,不过他立刻说:“现在好了,你们又回来了,而且我相信湖北足球肯定能重返中超,咱们中超见!”

  朱广沪:不服输的湖北人

  去年执教汉军的朱广沪昨日也打来电话,当得知湖北队冲甲成功后,他连声称好。“去年的退赛是一个特殊事件,具体的也不想多说了,但我今天知道湖北队冲甲了真的很开心,湖北足球有很好的基础和传统,缺少了湖北足球那是中国足球的不完整。”

  朱广沪表示,从国青队时就带过不少湖北球员,他感觉这个地区的球员有股子不服输的韧劲,正是这股韧劲决定了湖北足球永远不会沉沦。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