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中超先生淘金墨西哥 彭伟国恐难赴广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7日08:15

    搜狐体育讯 荣昊宣布与上海申花无来往;周海滨与陕西浐灞又起纠纷;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顿时让一道别样风景线更加侧目。而最新消息称古力特可能执教上海申花,但古力特目前与荷兰多家电视台有合同在身,而明年南非世界杯更是围绕其早早展开了节目板块。如果一旦古力特奔赴中超,则合同的赔偿金额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因此这很有可能是烟幕弹。掌控第一手转会市场消息,把握中超各俱乐部动态风云,请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中超先生淘金墨西哥


  08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在帮助北京国安最终黄袍加身之后,决定远离中超。而近日消息传来,马丁内斯已经与墨西哥华雷斯印第奥斯队签订合同。在09赛季最后阶段,北京国安正是依靠马丁内斯的出色发挥,确保了冠军位置。而在与河南建业、杭州绿城两场关键性比赛中,马丁内斯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但由于整个赛季马丁内斯始终未能融合到北京国安队内风格当中,洪都拉斯国脚整个09赛季显得相当郁闷。最终导致了他与中超的缘尽于此。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