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转会风向标:实力派接连出逃 过气大腕中超淘金

    搜狐体育讯 近些日子国内足坛的转会市场上热闹非凡,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周海滨成为中国足球首位博斯曼式的球员,零身价出走埃因霍温。京沪两强纷纷引进澳洲强援,中国球员在被其他国家挖角后又成功挖角澳洲。同时今年中超联赛最大牌外援也浮出水面,那便是来自于前罗马队长托马西即将加盟天津泰达。

    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最新转会热点

  出走之风愈演愈烈

  谁能想到一片萧条的中国足球会在年初刮起一阵留洋旋风,即李玮峰投奔恩师车范根执教的韩国班霸水原三星后,周海滨和冯潇霆也步其后尘。

  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打破了长期以来中国足球的潜规则。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国内转会里,即便是球员的合同到期,俱乐部仍然拥有球员三十个月的所有权。但这条规定明显与FIFA的条文相抵触,经纪人也正是抓住这点漏洞运作周海滨加盟荷兰。FIFA亲自干预之下,中国足协只能给其开出转会证明,支持周海滨赴荷兰踢球。这次转会风波中受到损失最大的当属山东鲁能,当初他们曾拒绝欧洲球会开出的150万欧元转会费。此番周海滨合同到期将以零身价出走,给球队带来的损失将无可估量。虽然周海滨表示会给鲁能俱乐部一定的资金补偿,但仍旧是杯水车薪。周海滨这次转会将推动中国足球在各项规章制度上尽快同国际接轨,他也成为了中国足坛首位博斯曼式的球员。

  冯潇霆转会大邱FC队也步入尾声,双方在转会问题上已基本达成一致。他之所以尚未成行,因为签证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据悉大邱FC队已经为冯潇霆准备了三年的签证,这也可以从一个侧面说明俱乐部对冯潇霆的诚心。根据FIFA条文,冯潇霆也属于合同到期可以零身价转会。看来在转会问题上吃了哑巴亏的不只有山东鲁能,连大连实德也成了难兄难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