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横梁门柱连连拯救AC米兰 险些上演阴沟翻船悲剧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7日03:11

  小罗:感谢球门救命(设计台词) 新华社 图

  足球,不只是靠脚说话,有时候也要靠一点运气。在昨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中,AC米兰、拜仁、皇马三大豪门的运气就不错。拜仁靠波尔多发扬“体育道德”,才保留着出线的最后希望。皇马又一次凭借“关键先生”伊瓜因的进球,换来了一片大好的出线形势。而米兰,要不是门框两度拯救,差点就上演阴沟翻船的悲剧。

  横梁门柱连救AC米兰

  救星:门框

  运气指数:

  本轮比赛中,只要获胜就可出线的AC米兰未能把握住良机,在圣西罗被马赛1∶1逼平。令人惊讶的是,AC米兰居然已经有两年欧冠主场不胜了!

  其实,莱昂纳多的运气已经相当不错了。要不是门框两次帮忙,AC米兰基本就处于出局的边缘。比赛的高潮出现在前15分钟,近来状态不错的博列洛在第10分钟就为AC米兰取得领先,不过马赛在5分钟后便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的45分钟让莱昂纳多在恐慌中度过。先是布兰当在第65分钟推射打中横梁,随后又是迪亚瓦拉在终场前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出。在幸运地拿到一分后,AC米兰下轮战胜苏黎世便可出线。但是苏黎世也非“软柿子”,AC米兰在主场就曾败在他们脚下。

  波尔多无私救活拜仁

  救星:波尔多

  运气指数:

  拜仁本赛季战绩糟糕得一塌糊涂,有消息称只要在本轮欧冠后出局,主帅范加尔就将黯然下课。幸运的是,不争气的拜仁终于赢了。更幸运的是,波尔多在主场2∶0力克尤文,让拜仁还不至于提前一轮出局。如果哪天在欧战中碰上波尔多,拜仁一定得好好还个人情。

  拜仁昨天赢得并不轻松,直到比赛第62分钟,奥利奇才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拜仁主场1∶0小胜名不见经传的海法马卡比。但范加尔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如果尤文本轮获胜,拜仁仍然将被淘汰。已经提前出线的波尔多没有放水,而是全力迎战尤文,最终2∶0战胜老妇人。有网友因此戏称波尔多是“法甲活雷锋”。本组稿件记者 廖宇翔

  昨日综述 曼联主场金身告破

  欧冠小组赛第5轮在昨晨全部结束,欧冠16强已经产生了8席。在本轮其他场次中,提前出线的曼联以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主场0∶1不敌贝西克塔斯,连续23个欧冠主场不败被终结。切尔西尽遣主力在客场1∶0力克波尔图,夺得小组头名。皇马1∶0苏黎世。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