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皇马米兰出线前景光明 末轮米兰或输球也能出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5:5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难兄难弟”果然不假,5轮过后,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两个依然没有产生出线球队的小组是C组和F组,恰恰是米兰双雄、西班牙双雄所在的两个小组,不过,他们的出线前景都相当光明。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C组的皇马和AC米兰一胜一平,跟前天的F组一样,西班牙和意大利球队分居小组前两名。与巴萨相似,皇马最后一轮只要不大败就可以出线,而AC米兰的境遇比国米还要稍好,国米还要自力更生,而由于积分和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只要皇马在最后一轮不输,AC米兰哪怕输球都能出线。

  皇马在主场以1比0小胜苏黎世。连续4场坐板凳的队长劳尔重返首发,皇马的射正次数是苏黎世的3倍,取胜不在话下。第21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帮助皇马绝杀对手。皇马积10分升至小组头名,末轮作客马赛,只要不净负3球以上即可进入16强。因伤缺阵55天的C罗下半时替补出场,虽然表现一般,但绝对是皇马与巴萨“西班牙德比”前的利好消息。

  AC米兰则在主场以1比1平马赛。第10分钟,米兰取得领先,博列洛在小禁区角上冷静左脚推射,球从芒当达裆下钻进网窝,攻入个人欧冠处子球。第16分钟,马赛追平比分,卢乔在门前9米处右脚半凌空补射入网,此后,门柱还两次挡出了马赛的射门,AC米兰保住了平局。

  虽然米兰未能提前出线,但惊险的平局已非常珍贵。目前AC米兰依然领先马赛1分,而且在相互战绩中占据优势,因此,马赛在最后一轮必须战胜皇马才有机会超越AC米兰,而AC米兰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已经被淘汰的苏黎世,有皇马“帮忙”,AC米兰出线的几率非常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