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心灰意冷艾弗森宣布退役 NBA从此再无“答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0:16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艾弗森,这位心灰意冷的前联盟MVP,昨天发表个人声明宣布正式从NBA退役,“答案”从此只能留在球迷的记忆里。

  在今年夏天合同期满之后,艾弗森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一年350万美元的短期合同,但在短短效力了三场比赛之后,艾弗森就因为对替补角色的不满而离队。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灰熊队最终将其裁掉。NBA专家认为,心高气傲的艾弗森最终选择退役虽然有赌气的成分,但他仍希望通过这样强硬的方式表达一种“还可以掌控自己命运”的信息。

  今年34岁的艾弗森已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在1996年被76人队选中之后,他在费城一共效力了10个赛季。2000-2001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顶峰,他荣获了联盟的常规赛MVP,并率领76人队杀入总决赛,只可惜最后负于了湖人队。随后他曾加盟掘金队和活塞队,但表现平平。艾弗森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一共在常规赛出场889场,一共拿下了24020分,排名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17位,曾10次入选“全明星”。

  又讯 火箭队昨天主场99∶130惨败于“克星”小牛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