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马丁内斯加盟墨西哥球队 前中超足球先生将转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1:58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25日电 墨西哥华雷斯印第奥斯队25日宣布,洪都拉斯国脚、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正式加盟该队征战下赛季的墨西哥联赛。

  印第奥斯队在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现年27岁的洪都拉斯国家队中场大将马丁内斯已经与该队签约,并将于26日与球队汇合,有了他的加盟,该队的中前场实力将大大增强。

  马丁内斯是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前腰,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且帮助球队在刚刚结束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中顺利突围进军南非。

  在2007赛季中,身为队长的马丁内斯成功帮助马拉东队夺取洪都拉斯联赛冠军,并获得洪都拉斯联赛最佳射手。2008赛季马丁内斯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由于表现出色,被评为当年的中超“足球先生”,2009年他加盟北京国安,帮助该队夺得了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