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重新集结备战亚冠 沈祥福训练计划寄到长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09年11月27日15:34

  经过25天的长假,长春亚泰于昨天重新集结,备战明年2月底打响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以及2010年中超联赛。不过,由于俱乐部方面没有对外公布新任主帅的名单,球队的日常训练将由杨为健、高敬刚和杨敬东负责。

  明年6月,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的9座城市打响。为避开南非世界杯,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个比赛日将提前至2月23日和24日进行,4月27日和28日,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淘汰赛也相应提前至5月11日和12日进行。

  2010年亚冠联赛的赛制和与今年一样,整个亚冠联赛分成8个小组,每组有4支球队。其中4个小组由西亚和中亚队组成,另4个小组由来自东亚、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球队组成。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下月7日,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举行。

  虽然2010年中超联赛赛程尚未确定,但按照往年3月下旬开战的惯例,4支获得亚冠资格的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前至少要打两场亚冠联赛小组赛(2月23日和24日、3月9日和10日)。对于长春亚泰而言,留给他们备战的时间已不足3个月。

  球队重新集结,新帅却“悬而未决”,球队的训练计划谁来制订呢?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表示,下月初,球队将奔赴亚泰海南基地进行冬训,第一个阶段是先完成体测,然后再进入战术准备阶段。

  长春亚泰之所以现在不公布新帅人选,主要是因为沈祥福与广州医药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在这之前,沈祥福是不可能前往长春亚泰上任的。日前,沈祥福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从另一个侧面表达了即将加盟长春亚泰的意思——“与广州医药三年合同期满后,我肯定不续约了;一个个同行因为保级的压力而受煎熬,我不想把教练当到这份儿上,所以我再也不会执教保级球队了”。

  据了解,目前正在昆明参加培训的沈祥福已将球队详尽的训练计划寄至长春亚泰,杨为健、高敬刚和杨敬东只需照此执行即可。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