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亚泰主帅非沈祥福莫属 一大缘由阻碍他岁末上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01

  长春亚泰俱乐部已于11月26日结束赛后长假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线征程,但是,新任亚泰主教练却迟迟没有现身。可以说,目前亚泰队万事俱备,只欠主帅。而种种迹象表明,沈祥福离开广药入主亚泰即将成为事实。

  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沈祥福即表态不会再与广药续约,“与广州医药三年合同期满后,我肯定不续约了;一个个同行因为保级的压力而受煎熬,我不想把教练当到这份儿上,所以我再也不会执教保级球队了。”而长春亚泰上赛季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以及新赛季的亚冠资格显然对他更有吸引力。据悉,目前沈祥福正在昆明参加培训,而他向亚泰队提交的执教计划书已经得到亚泰高层的认可。同时,他已经将球队详尽的训练计划寄给了长春亚泰,由代理主帅杨为健照此执行。返回长春的亚泰球员已得到沈祥福即将入主球队的消息,他的执教水平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亚冠小组赛即将开打,亚泰与沈祥福也早已互相认可,而之所以到现在仍不公布,主要是因为沈祥福与广州医药的合同要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才会到期,在这期间他仍是名义上的广药的主教练,不可能前往长春亚泰上任。但是这不会阻碍沈祥福最终出现在亚泰的主教练席上。结束在昆明的培训后,沈祥福将会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正式就任长春亚泰主教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