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09亚锦赛跳水动态

亚锦赛跳台双人仅5对 中国先得两金包揽无悬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7日16:34

  华奥星空佛山11月27日电(记者 高进)在刚结束的游泳亚锦赛跳水最初两项比赛中,中国选手轻松包揽男女双人10米跳台金牌,而这两项总共才有5对选手参赛。

  今天是本届亚锦赛跳水比赛首日,由于报名人数少,大会安排直接进行全部8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派出的是国家队二线队员。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是12岁的马斯诺和15岁的盛伊组合,这对全运会获得第11名的选手十一运会后才进入国家队集训,而且是首次参加国际比赛,但她们的得分为335.85分,高于第二名马来西亚小选手70分。

  来自上海的组合应宏/张宸以434.82分获得男子10米跳台冠军,香港组合获得总共两对参赛选手中的第二名,总分比中国选手低了150多分,难度总和也低了1.7。

  亚锦赛跳水比赛毫无竞争力,简直无法与普通国内比赛相比,因为中国队二线小队员也身手了得,轻松包揽全部金牌都不出奇。国家队名将今年最后的任务是下个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张宸称,全运会刚结束了一个多月,选手们都进行了调整,一下子从状态高峰到低谷,再恢复到高峰并不是很容易,此行只当锻炼。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