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专访姚明:支持家乡篮球事业 望更多人支持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李超
2009年11月27日1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姚明本赛季因伤休战,但他并没有远离球迷们的视线。今天搜狐体育电话就对姚明进行了电话采访,话题围绕着CBA展开,姚明呼吁广大球迷能够更加关心、支持国内篮球联赛的发展。

  姚明: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虽然我现在看不见大家,但我相信现在又很多的老外朋友和新朋友都在关注着我。我希望大家可以再新的赛季继续支持CBA联赛,支持我们国内的篮球水平继续提高,谢谢。


  搜狐体育:大家都知道,你新赛季的身份对于CBA来讲发生了些变化,是什么原因促使你重新回归CBA呢?

  姚明:其实用回归这个词可能不太准确,因为我现在的身份还是一名球员,我只是出了一些微薄之力,主要的想法是支持一下家乡的篮球事业,为篮球做一些实事。CBA联赛是中国篮球的根基,是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的最重要的平台,我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呼吁一下社会各界的人士,能给我们的CBA联赛多一些关注,多一些支持。

  搜狐体育:有很多年龄在20岁以下的球员注册参加了今年的CBA,这个赛季CBA的主题是蓄力,就是要有更多年轻的力量出现在CBA联赛当中,对这个事情你有着怎样的评价?

  姚明:蓄力这个主题的寓意就是积蓄能量,假以时日,长久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