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济成:姚明收购成为范本 在海外挣钱不忘家乡

2009年07月15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济成口述 张正整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姚明授权姚之队正式和上海男篮签订注资及股权转让协议,姚明注资后,上海男篮将所有股份全部转让给姚明。不过这仍旧只是框架协议,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股份改制中,姚明将实现从一名球员到“姚老板”的转变。

  对于这件中国篮球的大事,搜狐体育特约篮球专家徐济成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姚明此次收购非常理智,因为他通过了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他的收购方式也为未来的球队收购提供了一个“模板”。姚明此次并不是简单的投资,而是为了盘活资产。

  姚明的责任感是众人皆知的,这次收购也表现了他的一种责任感。他是上海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当听到之前的赞助商西洋集团撤资的时候,姚明便有了收购上海队的想法。虽然在NBA赚取了亿万资产,姚明却始终没有忘记家乡篮球的发展。

  NBA是姚明展示自身实力的一个舞台,他走到了篮球的最高殿堂。在NBA打拼的这些年中,姚明积累了许多的海外资源,他肯定也会利用这些资源帮助上海篮球。

  我认为俱乐部更换股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姚明的收购说明CBA在成长,球队的市场价值也在提升。

  (徐济成口述 张正整理)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