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老爵爷盯上皇马队副 战巴萨前苦学英语令人生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09年11月27日23:32

    搜狐体育讯 主场输给贝西克塔斯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相对于已经稳获的小组出线权,老特拉福德的球迷更关心球队会在冬季转会期有什么新动作。红魔的球迷们果然没有白白等候,近日英媒体爆料,称老爵爷看上了郁郁不得志的皇马队副古蒂。

  近几年有关曼联与皇马这英格兰与西班牙两大巨头间的转会消息不少,贝克汉姆、范尼、海因策等人先后在当打之年从老特拉福德转投伯纳乌,就连弗格森的得力助手奎罗斯都曾来到皇马担任主教练。但似乎曼联永远处于贸易顺差的地位,从马德里加盟曼彻斯特的传闻却之又少,可一旦出现传闻就是重磅炸弹。

  伯纳乌上下正在紧张备战周末即将到来的世纪大战,但皇马副队长古蒂显然不在其中。古蒂在训练中拉上了大腿,在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前就离开阵容,而队医关于古蒂将休战两周的诊断更是断送了皇马队副想要参加西班牙德比的愿望。但即便古蒂身体状态良好,他也很难出现在皇马阵中,在一个月前皇马0-4被阿尔孔科羞辱的比赛中,古蒂与主帅佩莱格里尼大吵一架,从此古蒂彻底失宠伯纳乌。

  但来自曼彻斯特的眼光月十分欣赏这位技术出众的中场。英国《每日邮报》爆料,老爵爷弗格森对古蒂在中场调度能力十分赞赏,希望以大约4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古蒂,对于一位已经33岁的老将来说,这个价格绝不算低。《每日邮报》称,弗格森对老将斯科尔斯的伤病十分困扰,而古蒂的加盟一来能够增加曼联阵中的经验,二来也能给红魔中场增加一些创造力和技术含量。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更加确切,该报称一位教授英语的家庭教师近来频频出现在古蒂的家中——考虑到人人瞩目的国家德比即将到来,古蒂在这个时候努力学习英语,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但曼联并非唯一一家想要得到古蒂的英国球会,他们的同城对手曼城同样希望招来这位技术型中场。早在夏季转会期的时候,财大气粗的曼城就曾经对古蒂表示过兴趣,半年过去,他们仍旧没有忘记古蒂,尤其后者在马德里的日子越过越艰难。

  当然,老特拉福德的好消息不止古蒂一个,近日《太阳报》曾爆料,称曼联后防铁闸维迪奇军心动摇,在曼联迟迟没有表达续约迹象的同时,有可能考虑转会另一支西甲劲旅巴塞罗那。消息来源于曼联的续约政策,在过去的几年中,曼联对大牌球员的待遇一向是在合约期满两年前就展开续约工作,这样做的好处是防止对中栋梁被其他豪门挖角。

  但作为曼联后防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即将于2012年合同到期的维迪奇却在与俱乐部续约的问题上触礁。有消息称维迪奇渴望将7万英镑的周薪涨到10万英镑却遭拒绝。再加上塞尔维亚人的妻子一向对英国的天气不怎么感冒,因此传出转会传闻。但维迪奇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却否认这一传闻:

  “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俱乐部持久计划中的一员,如果我能成为建立一支新球队中的一部分,我将十分开心。”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