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国际曲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中国队付宝荣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8日09:08
国际曲联官网截屏
国际曲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日前,国际曲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2009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女子新人的提名。在最佳球员候选人中,中国名将付宝荣第五次进入提名名单。

  在这份12人的大名单中,付宝荣是中国唯一一位代表,作为中国女曲的元老,付宝荣曾经作为中国队的一员参加了追随金昶伯参加了悉尼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同时,付宝荣曾在2003、2004年、2006年和2008年被曲联列为年度最佳候选人,但最终与得奖失之交臂。

  2008年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女子新人分别被阿根廷老将艾马尔和荷兰小将鲍门获得。其中艾马尔已经是五度当选,今年,她又被列为候选人之一。奖项最终归属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男子大冠军杯赛期间公布。

  附提名名单:

  最佳女运动员:范阿斯(荷兰)、艾马尔(阿根廷)、麦当娜(澳大利亚)、付宝荣(中国)、凯勒(德国)、理查德森(英格兰)

  最佳女子新人:凯西-伊斯特汉姆(澳大利亚)、吉玛-弗莱恩(新西兰)、吉尔伯特(英格兰)、艾米莉-摩尔(荷兰)、中川美雪(日本)、乔什菲娜-斯洛加(阿根廷)。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