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南区双雄乙级联赛决赛再过招 绿茵力争夺冠收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8日11: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1月2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虽然冠亚军已经无关大局,但是我们依然力争冠军,”明日上午,乙级联赛总决赛将进行冠亚军和第三名的争夺,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要求队员们站好乙级最后一班岗,并以冠军身份为升甲添彩,为湖北球迷再增添一点快乐。

  昨晚,全队在下榻酒店旁的一家餐馆举行了冲甲成功的庆功宴,很多教练和队员都喝了不少。原本,很多队员以为今天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明天的决赛随便应付下就行,不过今天上午一醒来,队员们马上就接到教练组的通知,下午照常训练。

  主教练李军表示,绿茵队从预赛至今保持不败,明天的比赛也希望全队能以一场胜利为冲甲画上完美的句号,“我们一定要善始善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争取以冠军的身份晋级。”李军同时表示,由于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所以在人员上肯定会有所变化。

  在预赛阶段,绿茵队与湖南湘涛主客场均战成0:0,这也让队员们很有赢对手一次的冲动。主力中卫梅方说:“我们肯定不想在乙级联赛的最后一场破掉不败金身,明天的比赛既然没有平局,那我们就只好赢他们一回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