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中国队表现平平选手不气馁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1月28日13:26

   本报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 陈大平) 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结束次轮四人两球赛争夺。爱尔兰队依然表现强劲,本轮完成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两轮126杆(-18)的成绩位居榜首。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在后7洞吃下2个柏忌,完成71杆,两轮136杆(-8),位居并列第11位。

  这已经是张梁组合征战观澜湖世界杯3年来,次轮过后的最佳排名。“我们仍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梁文冲说,“明天的四人四球赛,会是我们又一个提升成绩的好机会,我们会继续努力。”

  两轮后以126杆(-18)的成绩位居榜首的爱尔兰队的两位选手麦克道尔和麦克罗伊虽然相差十岁,不过他们双双表示两人之间没有代沟,在比赛中合作得亲密无间,所以才能取得了现在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