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牛VS骑士首发PK:诺天王战小皇帝 两队拼体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8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骑士明天将面临严峻考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小牛。骑士本赛季战绩11胜5负位列东部第四。小牛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但目前球队成绩12胜4负,略好于骑士。明天这场比赛两队均是背靠背,骑士今天在客场负于山猫,小牛则在客场战胜了步行者。明天的比赛对双方的体力都是极大的挑战。

  中锋的位置无疑是大鲨鱼的天下,自从来到骑士后,奥尼尔给骑士带来了强有力的内线火力,52.2%的投篮命中率的表现也可算不俗。各方面数据均高于古登。但大鲨鱼年事已高,在进攻速度上必然拖慢全队的脚步,可能会让运动性更强的小牛获益。

  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老将基德本赛季状态欠佳,场均得分只有7.31分,而小莫则达到了17.38分。在篮板,助攻,抢断方面数据两人势均力敌,但是小莫的突破能力和速度上都占有绝对优势,而且数据更为全面,他本赛季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4.7% 。在这个位置骑士占有较大优势。

  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不需要太多考虑,小皇帝本赛季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每次都会给对手极大的心理压力。老将马里昂场均12.62的得分远远低于詹姆斯的29.44分。但是,明天的比赛小牛必然重点防守詹姆斯,一直打小前锋首发的肖恩-马里昂在篮球场上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著称,在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上出众,届时小牛必然期待他能够拦截小皇帝。但是我们相信詹姆斯还是会像以往那样去统治球场,小牛不会占到什么便宜。

  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本赛季乔什-霍华德受伤后,新秀比尤博斯接任了得分后卫的位置。作为新秀,比尤博斯本赛季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除了场均54.7%的投篮命中率稍好以外,在其他方面并没有抢眼表现。相反,老将安东尼-帕克本赛季来到骑士后,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各项数据与比尤博斯相比还是占有优势的。

  大前锋位置可以说是骑士的软肋,在这个位置上的二年级大前锋J.J.希克森得到了主帅迈克-布朗的充分信任,虽然在季前赛的时候展露了一些天赋,尤其是在篮板球方面,但是面对本赛季状态正佳,场均数据是自己两倍甚至三倍的诺维斯基,可以说他是没有什么机会的。当然骑士的防守重点肯定会放在诺维茨基身上,想尽办法来制造麻烦来阻挡诺天王。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