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东亚运林丹目标团体冠军 李永波直言要为国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1月28日18:30

    搜狐体育讯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刚刚结束,但是中国羽毛球队部分队员将马不停蹄的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本次比赛国羽还是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

  虽然在香港超级赛上林丹因伤退赛让香港球迷失望不已,不过香港球迷马上就能目睹超级丹的风采了,因为在东亚运上林丹作为绝对主力为中国队力争金牌。“东亚运动会我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队先夺得团体的冠军,自己的单项比赛自己尽力打就可以了。”林丹说到。

  除了男单,在其他的项目上国羽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但是在女双上,成淑赵芸蕾、马晋王晓理都会参赛,她们也是国羽备战伦敦奥运会重点培养队员,“这个跟公开赛不一样,代表国家出战嘛,我觉得责任感会更大一点,尽力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王晓理说到。

  “我们希望能够替中国代表团争光,”李永波谈到本次东亚运时说到,“但是你派的是二线队伍,是以锻炼目的为主,所以就不会要求什么其他成绩了,希望我们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来源:央视体育新闻)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