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苏超处子球憾被吹 遭遇疯狂犯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9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8日23时,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坐镇主场3-1轻松拿下了圣米伦,并凭借此役获胜的3分,反超本轮0-1意外输给阿伯丁的流浪者重回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终于赢来首发机会,这是他在本赛季苏超联赛里的第三次首发。不过,他被主帅莫布雷安排了边路,出任右前卫,表现相当不错。比赛中,郑智多次利用个人能力牵制对手的防守注意力,并且在下半场奋勇攻入一球,无奈队友麦克唐纳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主裁判取消。第85分钟,郑智被队友罗布森替下。

  面对实力平平的圣米伦,上轮刚刚意外输球的凯尔特人已无退路。为了拿下计划中的3分,主帅莫布雷对阵容进行调整。中国球员郑智在蛰伏多轮后得到“解放”。尽管不是出现在最为熟悉的中路,但是在边路活动,郑智同样游刃有余。

  开场仅仅4分钟,辛克尔掷出右路界外球,麦克格迪与郑智交叉换位出现在右路,他的低平球传中划门而过。出现在后门柱的郑智在禁区内停球后转身打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加拉切尔扑住。

  随后,第31分钟,郑智又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将球交给右路套边的辛克尔,后者在右路从容传中,因内斯解围不远,麦克格迪禁区中央跟上左脚劲射,对方门将加拉切尔有如神助再次将球扑出。

  另外,郑智在边路有了更多的突破机会,他先后三次被对手犯规。第23分钟,郑智中场带球被对方后腰穆雷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克罗萨斯将球开向禁区未果。第60分钟,郑智被梅赫梅特从身后拉倒,再次赢得中场右路的任意球。福克斯将球开向禁区前沿被圣米伦后卫解围。第75分钟,穆雷在禁区前沿对郑智犯规,郑智与福克斯都站在了球前。不过,最终还是福克斯来主罚,可惜他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

  正是这个角球,福克斯将球开到小禁区内。混战中,郑智将球打入对方球网,可惜队友麦克唐纳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不要以为郑智只是进攻,不将精力放在防守上。第44分钟,对方箭头人物梅赫梅特禁区外张弓搭箭,若不是郑智及时赶到,用身体将球挡出,门将扎卢斯卡将接受又一次严峻的考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