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恩师演绎人鬼情未了 主帅爱妻美若天仙(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托尼-莫布雷(Tony Mowbray),现任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主教练,一个因为对郑智有知遇之恩而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的足坛名人,但鲜为人知的是,也是一个具有浓厚悲剧色彩的男人,他1963年11月22日出生的当天,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遇刺;而1995年的新年莫布雷结婚几个月后爱妻便被死神夺走,其不幸的遭遇甚至被写入书里;也恰恰是诸多残忍经历的磨砺,让莫布雷从优秀后卫成长为一名极其坚强的足坛铁帅,并在现实生活中深情演绎着人鬼情未了的感人故事!

  1991年,当时司职中后卫的托尼-莫布雷以100万英镑的身价从英格兰米德尔斯堡队转会至凯尔特人俱乐部,第二年,这名铁卫在格拉斯哥遇到了美丽可人、一头黑发的波娜德特,两人就此一见衷情,但在他们相识相爱之前,波娜德特已经与癌症抗争了数载,直到后来,她才将这个残酷的消息告诉莫布雷。

  不幸的是,1993年圣诞节前,波娜德特的病情趋于恶化,为了给两人的爱情誓言一个交代,也为了祈祷上苍佑护这个天使般的女人,他们在第二年的复活节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当天,莫布雷和波娜德特用由衷的笑容藐视死神的侵袭,诸多亲朋和球迷也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

  但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还是发生了,1995年的新年,原本应该充满温馨浪漫的日子,年仅24岁的波娜德特在莫布雷的怀里失去了呼吸;心灵的巨大打击,一度让以勇猛顽强著称的莫布雷濒临崩溃,好在,许许多多绿衫军球迷的帮助让他走出了巨大的阴影,并下决心退役当一名出色的主教练甚至发誓有一天要回“公园顶”执掌教鞭。

  至今回忆起伤心往事,莫布雷仍感觉愧对爱妻,他说,若波娜德特活到今天应该40岁了,他最遗憾的是没和她生一个孩子,因为波娜德特极其渴望做一个母亲。“有时你会问自己,‘上帝为何不让我和波娜德特更早的相遇,当她病情缓解的时段我们可以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她是那样喜欢孩子,她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留下后代。”即便如今莫布雷有了第二任妻子,但他与波娜德特的父母仍亲如一家,他到凯尔特人执教后,特别购买了09-10赛季的套票送给自己的岳父。“能成为波娜德特家的一员我非常快乐,她是9人大家庭的不可分割的一份子,他们对波娜德特十分怀念,我现在每天都和他们保持联系,但他们都希望我生活的快乐,有这样的支持真的太美妙了。”(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