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媒体赞郑智与球队相得益彰 距联赛首球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9日0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苏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如愿以偿的在主场3-1击败了圣米伦,并趁流浪者客场0-1不敌阿伯丁的机会,重新夺回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重回首发阵容,出任右前卫,表现相当不错,险些收获个人赛季首球。

  赛后,不少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BBC》看来,郑智、麦克格迪以及萨马拉斯联手打入的第二球至关重要。这是有了这个进球,凯尔特人才能在半场结束前带着领先的优势回到更衣室,才有了下半场的放松心态。郑智曾经在下半场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但是澳大利亚籍队友麦克唐纳处于越位位置,扼杀了郑智的进球。对于本场胜利,主帅莫布雷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天的胜利十分重要,我们拿到了关键的分数。”对于球员的表现,莫布雷点名表扬了前锋麦克唐纳,“斯科特在比赛中总是十分投入,他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充满了变数。”

  《苏格兰人》也在赛后的报道里多次提到郑智的表现。特别是郑智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被大书特书。先是开场不久,郑智在后门柱的包抄打门,直接送入对方门将怀中;另一个就是郑智在下半场好不容易打入一球,却又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天空体育》认为郑智的表现与凯尔特人全队的发挥相得益彰。当凯尔特人打不开僵局时,郑智挺身而出,突然前插射门,差之毫厘。当绿衫军乘胜追击时,郑智甚至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运动生活》称赞凯尔特公园球场41000名球迷是凯尔特人最坚强的后盾。不能再输的绿衫军在主场轻松拿下了圣米伦。中国球员郑智获得首发机会,他在比赛中的一个进球被主裁判以其队友麦克唐纳越位为理由给吹掉了,十分可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