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9日早报:霍里欲在湖人复出 天尊不满假摔盛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1月29日07: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霍里欲在湖人复出

  前湖人球员罗伯特-霍里已经有两个赛季没有打球了,但是只要湖人对他有兴趣,他就愿意复出。近日,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霍里说:“如果他们打电话给我,我就会复出。我能比现在联盟中的一半球员打得都好,而且我的体形保持得很好。”可惜湖人对此反应冷淡,他们并不想联系这位老将。

  天尊不满假摔盛行

  凯尔特人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对NBA愈演愈烈的假摔之风深恶痛绝。在昨天对猛龙的比赛中,他吃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5次技术犯规,他认为这次技术犯规就是因为特科格鲁的假摔引起的。赛后,怒吼天尊说:“他们得明白他是个假摔高手。假摔就是特科格鲁的全部本事。假摔本来不会把人怎么样。但是他演得就像是我给了他一枪一样。那不是打篮球,那不是防守,那是垃圾。我很高兴我不会再被这种垃圾困扰多久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曾经斥责假摔之风,但是联盟却很难阻止这种行为。华莱士接着说;“比赛的观赏性变差了,就因为这些假摔。当你在某人头顶扣了个篮,然后去嘲笑他时,就会受到处罚。皮尔斯在波什头顶扣了一个,他什么也没说,也吃了个技术犯规。”

  猛龙展开纠风行动

  几天之前,猛龙遭遇了队史最惨痛的一次失败,输给山猫35分。赛后,前锋赖特劝球队老大波什去纠正队内的不正之风。他对波什说:“嘿,有些家伙在赛前吃爆米花,乱开玩笑。结果我们在比赛里输了快40分。这就是赛前准备不足导致的直接后果。大家必须以正确的态度来看待比赛。”波什同意赖特的看法。“各人有各人的赛前准备方式,但是我觉得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的态度还应该再端正一点。我们应该团结一致,确保自己准备好比赛。这就是我们要讨论的。”经过波什的纠风行动之后,猛龙全队的精神面貌在昨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已经有了很大改观。

  黄蜂悍将不担心低迷状态

  黄蜂主力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5.3分,命中率仅为43.8,两项数据都创下了自他第二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但他本人并不担心。韦斯特说:“我的自信心总是保持着应有的高度。我的得分确实没有以往多,但是我并不担心。我们正在尝试改革,但是从球队的立场看,我更关心我们是否离正确的方向又近了一步。”本月初,总经理杰夫-鲍沃接手主帅一职,韦斯特感到很兴奋,因为他认为球队的进攻会有更多的变化。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却并没有提高。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