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出车祸脸部受伤 因偷腥丑闻与妻子吵架出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29日09:08

  【本报讯】“老虎”伍兹最近有点背,“偷腥丑闻”还没有脱身,又招致了一场车祸。美国时间27日凌晨两点,他在自己家门口开车撞到了树上,脸部受伤。

  据最先赶到现场的警官透露,他当时看到伍兹躺在地上,妻子艾琳在一旁团团转。警官马上对伍兹实施了急救,大约6分钟后,伍兹恢复了意识。艾琳对警官说,她在家里听到巨大的声响,就跑出来看个究竟,结果发现伍兹的车撞到树上。她用高尔夫球杆击碎了车后窗玻璃,把丈夫救了出来。之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伍兹送去奥兰克健康中心医院。

  据警方介绍,当时伍兹驾驶的2009版凯迪拉克SUV偏离了路后,先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接着又撞上路边的大树。目前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警方表示,可以肯定的是,伍兹不是酒后驾车。

  据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市市长布鲁恩透露,伍兹经过治疗已经出院。布鲁恩介绍说,这是一次不很严重的事故,“他的脸上受了点伤。就我的感觉而言,他的伤并不严重”。伍兹的官方网站北京时间28日也发布声明称:他(伍兹)已经恢复意识并出院,而且身体状况良好,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

  日前,伍兹背着漂亮老婆去“偷腥”,倒霉的是偷情的过程被美国一家杂志《国民问讯》拍下来了,如获至宝的《国民问讯》把老虎的偷情故事作为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这则丑闻随后在网上疯传。由于车祸在“小三丑闻”之后发生,媒体难免对其原因进行猜测。伍兹没有系安全带,而且安全气囊没有弹出,这解释了他为什么会脸部受伤。然而,为什么伍兹凌晨两点开车出门呢?有知情者称伍兹是在与妻子吵架后负气离家,至于吵架的内容,媒体难免要与“小三”联系起来。

  伍兹出车祸让高尔夫界十分震惊,所有人都希望这个出场费世界最高的天才尽早回归赛场。他几乎是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票房保证,没有他,高尔夫比赛将失去一半观众。

  (捷报联盟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