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重伤赛季恐报销 阿森纳双线作战遭遇难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9日10:39

   本报讯 明天凌晨,阿森纳就将迎来联赛中与切尔西的一场硬仗,赛前队内却传出一个噩耗,当家主力范佩西脚踝将进行手术,预计缺阵4-5月,赛季基本报销。

  “范佩西在为荷兰队效力时脚踝受伤,这个伤病最初预期要花4-6周来治疗,但阿森纳队医随后重新检查了他的伤势以及他早期的治疗,并且详细分析了细节以及他脚踝的反应,最终得出还需要更多检查和选择的结论。”在枪手官网的声明中写道。不敢大意的阿森纳特意为荷兰人请来了刚刚给C罗治疗过伤势的著名脚踝外科专家范-迪基克。结果发现范佩西的伤势要比预想严重得多,下周他将在阿姆斯特丹接受手术,预计恢复期在4-5个月之间。

  26岁的范佩西是在11月14日荷兰队与意大利队的友谊赛中拉伤脚踝韧带的,目前是阿森纳在联赛中的头号射手,他的缺阵无疑给双线作战的枪手出了很大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