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与巡警面谈时间推至周日 报警录音有望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
2009年11月29日1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佛罗里达巡警打算在周六为驾驶凯迪拉克SUV汽车撞击消防栓以及邻居家橡树一事面谈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以及妻子艾琳,但他们被伍兹的经纪人告知随后一天再来。

  两辆佛罗里达州公路巡逻队汽车已经到达伍兹位于奥兰多郊外240万美元的豪宅处,可是巡逻队随后发表一份声明表示面谈被延期到周日进行。

  “佛罗里达州公路巡逻队已经收到消息,老虎伍兹和他的妻子无法按之前计划那样接受面谈……”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奥兰多分部的一名叫金-蒙蒂斯(Kim Montes)的警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条消息来自于他(伍兹)的经纪人。巡警被请求明天(周日)再来。这起车祸仍在调查之中。”

  33岁的伍兹是他这一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运动员。蒙蒂斯表示直到车祸事故调查全部结束之前,不会有更多的信息发布,但是关于事故911急救电话的录音可能在得到正在调查的巡警审核后发布。“关于发布的时间没有特别的时间表。”她接着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