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大闹东方体育日报社 拍桌子扔水杯威胁记者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2:47

  朱骏闹场水泼记者

  11月27日16时,《东方体育日报》(以下简称“东体”)正在13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会议,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突然闯入会议室,手中握着两份《东方体育日报》。

  朱骏来时显得怒气冲冲,声称有话要说。报社中断正在进行的会议,请朱骏“坐下来谈”,对报道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慢慢说,并给他倒好一杯水。

  朱骏对《东方体育日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同时,他还表示,《东方体育日报》第四版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言谈之中,他语气极其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不停用力拍桌子。此时,会议室里朱骏在独自陈述,报社员工一直在听他发表意见。

  随后,“东体”一位记者拿出相机,拍摄会议现场场景。朱骏更加敏感地用手指着那位记者说:“拍什么照片啦,拍什么照片啦,删掉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记者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听到这句话,朱骏忽然起身,抄起桌上水杯,直接砸向这位记者,同时恶语相向。随后,他更是直接冲了过去。

  这时,参加会议的《东方体育日报》领导和员工,全力将朱骏拉开,并一再劝告他,对报道有意见可以说,大家沟通。但朱骏情绪一直异常激动,不听劝告,屡次试图挣脱劝说他的本报员工,态度恶劣。报社员工劝告他说:“有什么看法可以提,你这样大闹报社是不对的。”他的回应是:“你是谁?你敢不敢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敢说吗?”

  眼看朱骏情绪无法控制,已经直接影响了“东体”的会议,以及接下来的编前会和报纸的正常出版,本报有记者提出报警。朱骏听到之后马上说:“报警啊,我来打电话报警。”“东体”领导一直试图让他平静下来,双方能够就事论事。但朱骏不停地拍着桌子大声吼叫,不听任何人的劝解,于是,有记者报警,请警方来报社处理解决这一问题。

  16时30分,上海市静安分局南京西路警署民警抵达现场,随即开始调查处理。直到这时,朱骏仍旧非常激动,他表达了自己对“东体”相关报道的看法,坚持认为这些报道不属实。“东体”相关人员也做出了说明,并表示道,“东体”的采访是有理有据,被采访对象也认可报道内容,没有任何不实之处。经过一番调查后,来到现场的警方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东方体育日报》的正常工作秩序”。而在警方认定事实结论后,朱骏当着“东体”领导和警察的面,表态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为影响“东体”党支部会议表达了歉意。但对于他当天的过激行为,他拒不道歉。

  申花足校校长:“东体”报道内容属实

  就《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的《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申花足校校盛宝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实接受过记者的采访,并表示《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内容属实。

  盛宝珊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昨天,申花董事许文星打过电话给我,询问我关于报道的事情,由于我当时还未看过报纸,我就告诉他说,我主要说了三点内容:一,申花和马竞的合作是不错的;二,朱骏三年来没给申花足校投什么钱,这是事实;三,申花不是欠足校的钱,而是欠康桥基地的钱。对此,当时许文星也认同我的说法。”

  随后,盛宝珊在看完《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后,对《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表示,报道内容属实,与他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表述的内容吻合。 据《东方体育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