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婚礼现场王义夫捉弄两新人 庞伟给新娘杜丽下跪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9日14:14

  华奥星空保定11月29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奥运冠军夫妻庞伟和杜丽的结婚盛典上,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步手枪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亲临现场。身为庞伟和杜丽的证婚人,极具幽默天分的王义夫,在宣读完两人的证婚词后,还“冒充”媒体记者对两人进行了现场采访,引来笑声一片。

  王义夫今天穿了一件绛红色的中式对襟褂子,显得既喜兴又庄重。在宣读完征婚词后,王义夫侧过身对手拉着手站在台上的庞伟杜丽说:“今天你们正式成为了夫妻,希望你们相亲相爱到永远。”

  随后,王义夫开始展现他的娱乐天分。他对现场亲朋好友说道:“今天到场记者在采访我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回答不上来,让他们两位新人回答一下,好不好?”

  伴着众人的起哄,王义夫向身旁的庞伟杜丽问道:“第一个问题,以后的小孩会不会继续投身射击运动?”新娘杜丽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再说吧。”而新郎庞伟则坏坏地答道:“我正在努力。”

  王义夫又问:“如果以后只生一个孩子,是代表山东还是代表河北?”还没等两位新人回答,台下的亲朋好友开始高喊:“河北!”“山东!”见此情景,王义夫面对台下问道:“那你们说怎么办?”“生两个!生双胞胎!”底下的亲朋喊道。

  王义夫随后转向庞伟杜丽说道:“那应该生两个。最好是龙凤胎,你愿意吗?”“愿意!”庞伟开心地大声回答道,引来一阵哄笑。

  王义夫见机又开始捉弄庞伟:“要生一个孩子,就单腿跪地求杜丽。要生一对龙凤胎,就双腿跪地,求杜丽。”话音刚落,心急的庞伟果然虔诚地双膝跪地,跪在娇妻杜丽面前。逗得杜丽既开心又心疼,赶忙去搀扶老公。

  虽然小沈阳没来现场,但王义夫策划的小节目也让众人笑声不断。王义夫最后再次向新人送上了祝福,他说道:“希望你俩能早日为我们中国射击再奉献一个奥运冠军小宝贝。”(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