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东亚足球锦标赛 中国队5-1大胜挺进决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5:44


进 球后,“发哥”与队员击掌庆祝

  球队大胜挺进决赛,中国五人制足球队主帅“发哥”,拍得手都疼了。

  昨晚,五人制东亚足球锦标赛半决赛,中国队5比1战胜中华台北队,挺进决赛。虽然中国队全场一直占据主动,无奈对方门将表现神勇,中国队上半场仅以1比0领先。

  中国队的主教练法里纳不停地在场边拍手,给弟子鼓劲:“嘿,加油,好样的。”

  法里纳是个巴西人,原本弟子们叫他“法哥”,觉得不顺口,干脆改叫“发哥”了。

  也许是“发哥”的激励起到了作用,下半场,中国队不断扩大比分,进球一个接一个。

  不过,这也苦了“发哥”。中国队每进一球,他都要和所有队员击掌庆祝。5比1结束比赛后,“发哥”搓着手笑道:“手有点疼,不过只要多进球,我的手再疼也值得!”

  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锦标赛的冠军。“发哥”表示:“日本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并不怕对手。我对赢下对手很有信心。”文并摄/记者 贾小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