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中国队不满意世界杯成绩 张连伟称两人需要检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9日16: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9日 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进入第四轮,中国队以-11杆的总成绩结束了本届比赛,目前排在第22位,这也是中国队少有的糟糕成绩。张连伟赛后表达了歉意,称自己需要检讨。

  虽然赛前没有公布世界杯目标,但前十无疑是梁文冲和张连伟的想要突破的。但-11杆的成绩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两人满意的,梁文冲赛后表示,“很享受和连伟大哥搭档,结果跟之前预期有很大差距,努力做好自己的技术,瞄准未来的世界杯。”

  张连伟也对成绩不满意,表示自己需要做检讨,“成绩有点偏差,比想象差了一点,发挥不是特别稳定,我们配合上尽了最大的努力,有很大的失误,也有很多精彩的球。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打出这么差的成绩,我们要做检讨。”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没能很好利用东道主的优势,反而有了更动的压力。张连伟也表示对不起来看球的观众,“今天人比较多,看球气氛很浓,观澜做得到,世界杯每年在这,广东香港来很方便,这里最适合不过,每年都有这么多人,给了很多支持和压力,打这个成绩让他们失望了。”

  本届世界杯也让张连伟认识到了差距,“第一天是跟上届冠军瑞典一组,他的球比我们好了很多,第二天也打得相当好,我还是觉得瑞典比较强,爱尔兰也是夺冠热门。我们的这种差距不是很小,而是非常多。我非常着急,但还是希望年轻选手追上去,中国靠我们两个是不行的。高尔夫成功的比例非常少,6年会不会出一批高水平选手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