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进第三个比赛日 中国队冲十难度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9日10:48

   本报讯 昨天,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在交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后,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8位,离赛前所定的前十名的目标越来越远。

  “我们一开始打得太急躁,总想尽快把成绩赶上去。”急于追赶的心态让张连伟错失了两个小鸟球,这对于中国队的士气而言打击不小。后9洞和前9洞一样,“张梁组合”也只抓了2个小鸟,面对68杆的成绩,梁文冲表示:“前面有些急,没处理好,这让我们后面的比赛一直没有兴奋起来。”

  在昨天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队的68杆在28队中几乎最差,和巴西队持平,仅仅优于新西兰队的70杆。这个结果也让中国队从次轮结束后的并列第11,下降到并列第18,已经与目前排名前十的队伍有4杆差距。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