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全新沈足兵发昆明冬训 新赛季中甲目标保三争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09年11月29日22:07

    搜狐体育讯 上到教练班子,下到队员进行了大换血的沈阳东进足球队今天前往了昆明进行冬训,今年只差一步就冲超的他们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保三争二,全力冲超。

  昨天晚上,沈阳东进队举行了冬训动员会。这是这支球队在假期之后的重新集结,同时也是几名新教练和一些新队员第一次出现在这支球队当中,新东进实现了第一次“大团圆”。今天一早,这支球队从沈阳飞往昆明进行冬训,踏上了为新赛季备战的征程。

  目前这支东进队共有26名队员,其中只有12人是上赛季效力东进队的球员,其他球员中有6名是从预备队调上来的队员,还有8人是通过试训新加盟东进队的。而由杨玉敏领衔的教练组中也有三名教练是刚刚出现在这支队伍当中。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表示:“教练组和球队都进行了重大调整,所以重新集中的这支队伍算得上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面临着一个新开始!”

  重新调整后的东进队目前是一支“全华班”,在冬训进程中,东进队将进一步进行完善,而人们所关注的引进外援工作也即将全面展开。“今年引援的目标是一定要超过去年外援的水平”,荐国良表示。

  沈阳东进队的三名巴西外援和一名朝鲜外援在上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堪称中甲联赛中成功引援的典范。但面对新赛季,东进队对外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当中,只有前锋罗德里格的能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其是否留用还在俱乐部考虑当中,而其他外援新赛季都不会再出现在东进队中。目前,东进队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几名巴西球员以及两名尼日利亚国脚已经进入东进的视线。强力外援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东进队的实力。

  上个赛季,以升班马身份征战的沈阳东进队俨然是中甲联赛中的一匹黑马,整个赛季一直处在第一军团,并且成为冲超的热门球队。最终第三名的成绩,使得东进队距中超只一步之遥。如今面对新赛季,东进队的目标自然锁定在冲超。“深挖洞广积粮缓称霸”,这是俱乐部为这支重组的球队提出的战略思想。今天,全队也手持写有这个字样的条幅在机场留下了第一张“全家福”,而条幅上除了这句话,还有一句“明年定冲超”。在昨晚上举行的冬训动员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荐国良也正式宣布了东进队新赛季的目标——“保三争二”,在不低于上赛季成绩的同时,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 (强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