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兰乒乓球赛:范瑛一天豪取两冠 波尔男单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1月30日01:02
范瑛夺冠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最后一站公开赛--波兰公开赛落下了帷幕。中国削球手范瑛连胜队友郭焱和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夺得女单冠军。男单冠军则为德国名将波尔所得,他在决赛中战胜了队友斯特格。中国削球组合范瑛/武杨“削倒”了队友郭焱/王璇夺得女双金牌。范瑛连胜削球好手一天两冠,验证了“世界第一削球手”的实力。

  女单:范瑛赢削球大战登顶

  国乒此次派出了郭焱、范瑛、李晓丹、文佳、武杨、王璇六名女单选手出征波兰赛。削球新星武杨在首轮0-4爆冷负于德国选手艾文坎,在1/8决赛与郭焱的中国德比战中,另一位90后新星李晓丹赛前因为球拍没有通过检测,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其余四名国手顺利挺进8强,王璇和文佳在1/4决赛分别以2-4负于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范瑛和郭焱则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半决赛。

  范瑛经过一场七局苦战4-3险胜郭焱艰难挺进决赛,七局比分是11-6、6-11、8-11、11-8、11-6、7-11、11-8。范瑛决赛迎战同样以4-3险胜冯天薇晋级的朴美英。在这场削球大战中,范瑛开场进入状态较慢,朴美英趁机以11-8先下一城。范瑛此后稳住阵脚,凭借均衡的攻守实力牢牢占据了主动,以11-7、11-7、11-6、11-9连扳四局,4-1逆转朴美英,豪取波兰赛女单冠军。

  男单:波尔德比战夺魁

  男单国乒派出了多名小将接受锻炼,只有闫安闯进了8强。闫安在1/4决赛1-4不敌德国选手斯特格,国乒就此全军覆没。男单决赛是一场德国内战,最终波尔技高一筹,以4-0(11-9、12-10、11-2、11-7)大胜斯特格夺冠。

  女双:中国削球组合夺冠

  三对中国组合出战女双。小将组合李晓丹/文佳首轮0-4惨败给韩国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削球组合范瑛/武杨与另一对国乒组合郭焱/王璇闯进四强。半决赛在一场新老削球对话中,范瑛/武杨表现出色,直落四局横扫老牌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郭焱/王璇4-1力擒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马拉与范瑛/武杨会师决赛。决赛中范瑛/武杨配合默契4-2(8-11、11-2、8-11、11-6、11-3、11-8)逆转郭焱/王璇,夺得女双金牌。

  男双:韩国组合登顶

  中国小将组合在首轮便全军覆没,男双决赛在韩国强档吴尚垠/金廷勳与法国组合勒古/萨利富之间进行。最终吴尚垠/金廷勳技高一筹,4-2(9-11、11-5、11-3、11-7、6-11、11-7)逆转法国对手登顶。(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范瑛一天豪取两冠!
国乒男单为练兵才让波尔有机夺冠!
国乒还是实力强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