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猛:郭焱范瑛晋级半决赛正常 国乒丢冠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09年11月29日18:1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晚间产生了四强,中国的郭焱、范瑛、韩国选手朴美英和新加坡的冯天薇四名高排位种子悉数晋级。郭焱将与队友范瑛争夺决赛席位,下半区朴美英对阵冯天薇。赛后央视著名解说员蔡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波兰公开赛女子比赛,相对实力强一点的郭焱和国际比赛参加较多都晋级四强,本次比赛王璇是一个亮点,在1/8决赛中她能战胜韩国削球手金暻娥让大家眼前一亮,其实乒乓球比赛队员直接差不了多少,一场球也就差这么1、2分,关键还得看奥运会、世乒赛等大赛的表现,1/4决赛随后王璇输给了朴美英,这也是正常现象。

  四强还有朴美英和冯天薇,再加上郭焱和范瑛,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几位有实力的选手都进四强了。而男队就有些出乎意料了,中国男队没有一人闯入四强让人有点意外,不过想想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主要是小将没有大赛经验,本次比赛还要找到与欧洲的一些选手的差距,输在哪里了。

  我认为中国队大胆锻炼队伍是很明智的,虽然在一些公开赛中我们丢了冠军,这也是好事,也能鼓励别人积极参加这项运动,所以丢冠我们也没必要大惊小怪的,这对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也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