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塔尼亚vs米兰首发:小罗配帕托 皮尔洛遭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09年11月30日03: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甲第14轮开始最后1场激战,AC米兰客场对阵卡塔尼亚。

  AC米兰10月以来保持不败,近6轮5胜1平。尤文在本轮落败,使AC米兰看到了杀至第2名的机会。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4场,卡塔尼亚队2胜9平13负处于劣势,进17球失46球;其中主场2胜6平4负处于下风,进12球失17球。

  相比起周中冠军杯,莱昂纳多做出两处轮换,阿巴特顶替受伤的奥多打右后卫,弗拉米尼顶替累计黄牌停赛的皮尔洛。前场,帕托、小罗、博列洛继续组成三叉戟。

  卡坦尼亚(4-3-2-1):21-安杜哈尔/14-贝卢希,6-西尔维斯特雷,3-斯波利,22-阿尔瓦雷斯/27-比亚詹蒂,5-卡博尼,16-利亚马/25-马丁内斯,7-马斯卡拉/15-森本贵幸。

  AC米兰(4-2-3-1):1-迪达/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16-弗拉米尼,23-安布罗西尼/7-帕托,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