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杨帅首秀演帽子戏法 肇庆天翔5-7负江门千色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30日05:29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通讯员 王竹青 张瑜)面对肇庆天翔队守门员范景谦的出击,前广药队前锋杨朋锋停球转身后冷静挑射,皮球越过守门员的头顶落入网内,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的时候,这位从中超转战珠超的前广州队杀手完成了他在五人制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江门千色花获得了征战珠超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这场比赛也是作为新任江门千色花主帅以来杨朋锋职业教练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前队友、广药白云山现任队长李志海也专门来到肇庆比赛现场为其加油助威。

  肇庆天翔输在体能

  由于和广东亚铝女篮的比赛“撞车”,肇庆天翔把主场从体育中心荷花馆搬到了露天的人造草球场,可惜还是没能换来赢球的好运气。

  在5名主力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肇庆天翔打得非常顽强,双方交替取得领先,一度从1∶1平打到4∶4平,但技高一筹的江门千色花还是凭借着珠超头号球星杨朋锋的“帽子戏法”以及陈宇球的梅开二度,加上张亮和赖曦的进球,最终以7∶5的比分从肇庆队主场带走了3分。由于多名主力缺席导致无人可换,肇庆队主教练兼球员的曹沃全不得不打满全场比赛,“体力问题成为了我们今天比赛最后溃败的原因,不过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已经很满意,江门千色花的确比我们强。”

  杨朋锋自信迎接挑战

  “作为球员,对于自己的第二场珠超比赛就能上演“帽子戏法”,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在赛后接受访问时,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队出征的杨朋锋从球员和教练的不同角度评价自己和球队的表现,“作为教练,我仍然感到需要做的工作有很多,广州球员和江门本地球员的磨合仍然需要时间,至于新引进的两名外援Ben-safir和Jackson,还需要加强对五人制足球的理解。”

  作为曾经的广州队杀手,退役后成为一名教练一直是已经拥有C级教练员证书的锋哥心中的一个梦,“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为广州足球培养一些年轻球员,为广州足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中途挂帅,杨朋锋坦承既是机会,也是挑战,“虽然只是带五人制球队,但凡事总有第一次嘛,能够赢球开个好头就不错了,以后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他同时表示,自己的执教水平好坏与否,观众会给出最好的回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