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保加利亚总理参加足球慈善表演赛 支持抗艾运动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30日04:39

    索非亚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总理府新闻中心29日说,保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当天参加了一场足球慈善表演赛,以支持保加利亚全国的抗艾滋病运动。

    这场足球赛是由保加利亚体育部、卫生部和联合国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旨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前,呼吁人们更多关注和支持抗艾运动。参加此次足球慈善表演赛的是保加利亚的各界名人和记者,保体育部长斯维伦·内伊科夫和卫生部长博日达尔·纳内夫都参加了比赛。最终,鲍里索夫率领的名人队以4:3战胜了记者队。

    鲍里索夫在赛后表示:“我们之所以参加这场比赛,就是想告诉大家,艾滋病不仅在20世纪,而且在21世纪仍是人类的大敌。我们呼吁人们要洁身自好,远离艾滋病。”(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