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世界柔道大奖赛首次中国举办 杨秀丽勇夺桂冠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1月30日09:48

  据新华社青岛11月29日电 (记者徐冰、张旭东)中国队29日在青岛举行的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中夺得女子78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两枚金牌。加上28日获得的男子60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金牌,中国队共在这次大奖赛上获得4枚金牌。

  29日进行的7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共有7名队员闯入半决赛。其中,参加女子78公斤以上级半决赛的四名选手全部来自中国。除此级别的决赛外,中国队仅有女子78公斤级的杨秀丽闯入决赛。

  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一开始,杨秀丽显得有些急躁,频频犯规,比分也一直落后于法国选手卢埃特·露西。在教练的指导声中,杨秀丽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0秒时,将比分反超,并在最后关头以一本战胜对手,比分最终定格在22∶11。

  “半决赛对手是德国该级别最好的两个队员之一,而决赛的对手是法国该级别顶尖的运动员。我在比赛之前就对困难准备得很充分,这两场比赛也都发挥不错。”杨秀丽赛后说。

  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秦茜摘得冠军。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于28日在青岛开赛。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