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连冲组合创历史最差成绩 张连伟坦言表现不及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30日10:03

     并列第22名,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最终排名,“连冲组合”不仅没能实现“进前十”的目标,反而创下了两人联手以来历史最差成绩。赛后,张连伟心情异常沉重,“我们表现不及格,对不起观众。”梁文冲则表示,“中国高尔夫必须引进高水平外教,很多时候我们靠自己解决问题,坐井观天。”

  第一天比赛,中国队并列第8;第二天,中国队并列第11;第三天,并列第18;最后一天,“连冲组合”表现更加糟糕,打出了73杆的失常杆数,最终并列第22名,成绩一路下滑。

  “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打出这么差的成绩,比预期差了太多,我们要做检讨!我们这届比赛最大的问题是发挥不稳定,虽然配合上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出现了很多不应有的失误。”张连伟说。

  与梁文冲相比,44岁的老将张连伟表现更差一些,有媒体质疑他拖了梁文冲的“后腿”,影响了中国队的成绩,张连伟无奈地说,“我一直非常希望年轻选手能尽快赶上来,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其他年轻选手参加世界杯,表现恐怕会比我更差,他们还需要努力。大家可能不知道,高尔夫成材的比例非常小,6年内能不能出一批高水平选手,还是未知数。”

  梁文冲呼应张连伟的说法,“和世界强队相比,我们在技术和心理上都有很大差距。希望年轻选手迅速成长起来,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青少年培养。我认为中国必须多请一些高水平外国教练,帮助选手解决问题,坐井观天没有出路。”一个沉重的话题之后,阿冲恢复了平静,“还是聊点轻松的吧,太闷了……”(本报记者 舒桂林)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